中国首届乳腺癌患者龙舟赛,粉红丝带筑梦空间姐妹们包揽前三名!

2023-06-30 14:28:39 49

图片

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为天下女性,构建一个远离乳腺癌的世界!


图片




由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患者教育专家委员会和罗氏制药中国共同发起的第八届RUNFORHERFAMILY全国乳腺健康宣教活动暨中国首届乳腺癌患者龙舟邀请赛于6月24日在南京玄武湖正式启动。粉红丝带温州筑梦空间、上海筑梦空间、吉林筑梦空间、昆明筑梦空间受邀参加本次龙舟赛事。



图片


今年的RUN FOR HER FAMILY全国乳腺健康宣教活动主题为“予她圆满·愈她自在”。在活动开场,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主席史安利教授表示:“过去,很多乳腺癌患者在接受乳腺根除性手术后,常常出现淋巴水肿,国际上一直在探索通过加强乳腺癌患者上肢运动,来改善淋巴回流,龙舟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项目,全球每年还有乳腺癌患者的龙舟赛。三年前,我们在卫健委和国家体育局的指导下也开始在全国组织乳腺癌康复者的龙舟运动。”


图片


龙舟运动对于乳腺癌康复者而言,不仅仅是一项水上运动,更是一次对极限的挑战。在本次龙珠赛事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龙舟队同湖竞技。其中四支来自粉红丝带筑梦空间,活动全程直播,来自全国各地的空间姐妹,以及对本次龙舟赛事关注的伙伴们,都能够感受现场的激情。


图片



在经历了一天的比赛,粉红丝带上海筑梦空间获得冠军,温州筑梦空间获得亚军,吉林筑梦空间获得季军,至此,粉红丝带筑梦空间的姐妹们顺利拿下前三甲,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在此,让我们恭喜粉红丝带筑梦空间的姐妹们,你们真的是太太太太优秀啦,泰酷辣!!!


  • 一起欣赏姐妹们的高光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红丝带上海筑梦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红丝带温州筑梦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红丝带吉林筑梦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粉红丝带昆明筑梦空间





网站首页
公益项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