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 “粉有力量”深圳女孩私享荟,助力粉红丝带关爱月!

2023-10-19 13:55:50 56

10月15日,由妈妈网 《深圳女孩》项目组策划的“粉有力量”深圳女孩私享荟 第六期在深圳市龙华区溪溪花园举行。十月份是国际粉红丝带关爱月,为了彰显深圳女孩独特的女性魅力,释放不一样的风采,妈妈网邀请了深圳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以及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共同开办了本次以女性健康为主题的“粉有力量”深圳女孩私享荟。

图片关键词

本次活动,是在粉红丝带关爱月的背景下开展。妈妈网邀约了来自深圳各区的妈妈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中,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执行秘书长张静女士分享了粉红丝带的公益历程,并邀请深圳女孩们,一起参与#粉红力量让爱发光 公益发声,和我们一起呼吁关爱女性健康,倡导粉红关爱。

图片关键词

粉红丝带公益伙伴深圳市鼓动潜能研发有限公司梁老师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邀请大家一起,在鼓声中感受鼓点的奇妙。

图片关键词

粉红丝带爱心义卖与来自远东医院的爱心义诊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用公益助力深圳女孩,传递健康与关爱。

图片关键词

在义卖环节,一位妈妈带着宝贝来到粉红丝带爱心义卖摊位,向宝贝讲述什么是公益。宝贝用自己的钱,购买了一支粉红丝带联名款中性笔。看着宝贝稚嫩的表情,似乎她已经理解公益的真谛。

这颗幼小的种子,在宝贝的心中慢慢发芽。或许这就是粉红丝带开展公益活动意义所在。虽然我们不能改变现状,但我们可以影响更多的人,让每一位女性的心中,都种下一颗公益的种子,带到春风来时,便是公益的果实飘洒向大地的时刻!

图片关键词

“深圳女孩”是专属于深圳女性的尊称。在深圳发展的数十年间,深圳女孩创造了许多奇迹。但是无论如何,健康也是不能忽视的。粉红丝带期待深圳女孩再创奇迹,也希望每一位深圳女孩,关注自己的健康多一点。只有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够实现更多的梦想。最后祝福每一位深圳女孩,永远青春,永远健康!


网站首页
公益项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