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 2023年“妤”女子飞盘公益Hat赛

2023-10-19 13:59:41 45

10月15日,2023年“妤”女子飞盘公益Hat赛在山东文旅崮云湖体育运动公园圆满落幕。近两百名女性选手靓丽登场,用热情与激昂展示女性风采,用行动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倡导全民健康运动。

图片关键词

本次“妤”女子飞盘公益Hat赛,是粉红丝带关爱月期间,携手粉红丝带“粉红丝带关爱中国行”系列粉红运动共同发起。由山东文旅五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中发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79百工集承办。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参赛队伍,共计160余位女性运动爱好者参赛。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副秘书长金秀敏女士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与巾帼女性共同感受“女子力量”!

图片关键词

粉红丝带副秘书长 金秀敏女士为获奖女子颁发奖牌

图片关键词

参与竞赛的女子战队

本次赛事,不仅将女性“巾帼力量”完美体现,也展示出女性健康公益行动的传递与关爱。在活动中,金副秘书长代表粉红丝带向大家介绍了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来源,以及近二十年来粉红丝带开展的各项关爱女性健康行动。14日晚,“粉红运动”主题晚宴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一起了解粉红丝带,积极参与粉红丝带公益行动。

图片关键词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山东文旅五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伟先生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同时长期关注公益事业,本次活动的收益将全部捐给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用以守护女性健康,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希望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帮助更多的女性提高防病意识,从早期预防、早期发现和早期治疗的理念中受益,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用运动成就更好的自己。

精彩时刻

wonderful moment

图片关键词

无论天南地北,只要相聚在一起,就不分你我!这就是女孩之间的默契。在活动期间,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将心中对运动的热爱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关键词

奖杯的背后,是团队的凝聚和女子力量的爆发。160余位女子参赛者展示了中华“巾帼”力量,提倡新兴运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加强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她们用竞技的方式,呼吁着更多人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图片关键词

事实上,只要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勤加锻炼身体,疾病就永远也找不到你身上!粉红运动即是新兴运动。用健康的自己,战胜一切疾病!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巾帼女子们,在此,粉红丝带也呼吁大家,全民健身运动,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自己!


网站首页
公益项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