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WENNA 粉红呵护·引领女性关爱健康新篇章

2023-11-21 11:07:21 43

2023年10月18日,世界乳腺癌防治宣传日这一天,IKEWENNA在新品上市发布会中与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就公益共建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共同携手公益事业,为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助力。打造社会向善、商业向善的新时代公益联盟。成为粉红丝带荣誉理事单位,以此表明对女性健康事业的坚定支持。


图片关键词


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于2012年10月份成立。是以“粉红丝带”命名,并经民政认定的慈善组织公益服务机构。多年来,粉红丝带以深圳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乳腺癌防治运动。希望通过健康知识,科普教学等方式,改变女性对健康的认知,并以爱乳护乳、每月自检的形式,建立防范乳腺癌的“屏障”。呼吁社会关注女性健康,重视乳腺疾病。致力为天下女性,构建一个远离中晚期乳腺癌的世界。


图片关键词


IKEWENNA新美塑内衣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最贴心的产品与服务,同时积极倡导和推动女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此次签约仪式,是品牌对社会责任的再次坚定承诺,也是对女性力量的大力支持。


图片关键词


律恩泽雅集团执行总裁李泽巧女士,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秘书长吴虹萱女士共同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授予IKEWENNA荣誉理事单位以及企业志愿者管委会,IKEWENNA的近2000位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这不仅是对IKEWENNA对女性健康事业贡献的认可,也是对其持续努力与付出的鼓励。通过未来更多的公益共建项目,传递更多的爱和关怀,实现品牌的社会价值和使命愿景。


图片关键词


IKEWENNA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深知女性的健康与幸福是至关重要的。作为新美塑内衣品牌,我们有责任呼吁每一位女性关注自己的身体,关爱自己的健康。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到乳腺癌防治的重要性。”

粉红丝带与IKEWENNA的这次合作,无疑为女性健康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在自身发展业务的同时,不忘初心,将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的展开,通过举办各类公益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更多女性受益。


网站首页
公益项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