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慈展会,粉红丝带“霸屏”!

2023-09-17 16:00:11 36
gng图片


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为天下女性,构建一个远离乳腺癌的世界!


每个周末,都是打工人的噩耗,因为明天,又又又要上班了——

不过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明天休息图片


9月17日,第十届中国慈展会圆满谢幕!

而今天,也是粉红丝带慈展会之行的最后一天!


15日~17日,我们一直“坚守”在这里

(没有抱怨周末加班的样子)


推动乳腺癌防治运动,倡导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640 (1080×810)

今年是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简称“慈展会”),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再次受邀参加公益组织项目交流。连续三天展会,我们收获了许多,也十分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


在三天慈善项目展示中,粉红丝带(1D06特展)展示了“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公益项目,并开展乳腺筛查、慈善义卖、公益项目交流、项目路演等公益活动。同时,粉红丝带吉祥物“粉宝”也在本次活动中隆重出场!


不吹不夸,当街巡游,无数粉丝疯狂合影,甚至化身音乐家,现场演奏非洲鼓!过了今晚,粉宝一定是最最最火的吉祥物 !

(领导说火了以后加鸡腿)

640 (1080×831)16日下午,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公益项目于信息发布厅展示,吴虹萱秘书长向现场嘉宾介绍粉红丝带及乳腺筛查公益项目,与各大公益组织、慈善家共同探讨未来公益事业发展方向,以及公益筛查拓展。640 (1080×720)深圳市社会组织总局白凌局长、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刘国玲秘书长等领导嘉宾,探访粉红丝带展位,并与吴虹萱秘书长交流。640 (1080×720)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白凌局长与粉红丝带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合影640 (1080×1920)深圳市慈善联合会 刘国玲会长走访粉红丝带展位640 (1080×810)此外,我们也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公益同仁。在当下趋势中,社会组织一定要紧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开拓创新,用前沿的战略方针,引领慈善事业进步。通过不断地改善管理办法,从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640 (1080×810)

粉红丝带鼓圈项目,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来自加纳的非洲鼓志愿者,用鼓点和节拍,连接每一位参展者的热情。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纷纷体验敲打非洲鼓,感受粉红丝带的慈善力量。


当然,今天的主角一定是我们的公益筛查~

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公益项目自2021年发起后,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众多明星达人为粉红丝带发声,并倡导早筛早检,呼吁“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640 (1080×810)本次慈展会,粉红丝带连续三天开展公益筛查行动。累计为150余位参展观众免费乳腺健康筛查。活动现场,我们还邀请到深圳奥洛瑞综合门诊部于莉副院长,现场免费健康咨询,解答乳腺健康相关疑惑。640 (1080×809)

只要您来过粉红丝带展位,一定见到了这辆移动筛查车。它是由粉红丝带公益伙伴——深圳瀚维智能医疗提供的移动智能筛查车,采用先进的智能移动彩超设备,快速便捷,随时检查。


在过去一段时间,粉红丝带在各爱心企业的支持下,通过便携筛查设备,多次走进社区、商场,为低资源女性提供健康筛查服务。倡导早筛早检,助力女性对抗乳腺癌,为家庭幸福、和睦贡献力量。



我国乳腺癌疾病新发率位居全球第一,每年约有42万人会患上乳腺癌。这是很多家庭的不幸,也是国民对健康认知匮乏的不幸。近年来,随着国家倡导《健康中国》行动,加强全民健康运动,感受健康生活,学习健康知识。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本次慈展会,粉红丝带释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全民健康筛查,从根源上“拒绝乳癌”,降低乳腺癌新发率,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健康、快乐地享受生活!


我们也期待发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集慈善力量,携手助力女性健康公益行动,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睦、美好!


特别鸣谢: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鼓动潜能研发有限公司

奥洛瑞(深圳)医疗管理集团

深圳瀚维智能医疗

TePe


图片

[预告]粉红丝带乳腺筛查公益项目亮相第十届中国慈展会,
粉红丝带&凤舞华夏·心衣健康中国行-西安站隆重举行
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大鹏办事处专场筛查活动圆满完成!
粉红丝带“乳腺筛查点亮中国行”罗湖医院筛查点开启!

640 (1011×1414)

网站首页
公益项目
联系我们